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建获塞内加尔铁路合同 三高管曾为此遇难

2015年12月25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建宣布,获得了改造塞内加尔至马里铁路的塞内加尔段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81.36亿。三位中铁建国际高管遇难前准备谈判的马里段,合同仍在确认之中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601186.SH,下称中国铁建)“走出去”的步伐并没有因为三名员工在马里遇难而停滞不前。12月24日,中国铁建发布公告,公司下属的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建国际)与塞内加尔国家铁路局签署合同,将修复改造从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至马里首都巴马科铁路的塞内加尔段。

  11月20日,中铁建国际的三名高管曾在马里遭遇恐怖袭击,不幸遇难。接近中国铁建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当时,这三位高管正准备与马里交通部官员会面,商谈包括这条铁路马里段在内的一些项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