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房地产 > 正文
房地产

万科:重组方案仍在筹划 提升公司价值是底线

2015年12月26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在公告中表达希望获得所有股东的支持;目前“宝能系”合计持股24.26%
郑州,正在建造中的万科城。 沙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12月25日晚,万科发布公告称,管理层希望获得所有股东的支持。公告称,此次停牌是为了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还在筹划中,但能提升公司价值是底线。同时,针对此前媒体对“宝能系”持股比例的不实报道,万科在另一则公告中披露,目前钜盛华与前海人寿合计持有万科24.26%的权益。

  同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高度关注“宝能系”举牌万科一事。张晓军指出,上市公司、收购人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收购中应当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董事会对收购所作出的决策及采取的措施,应当有利于维护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目前,证监会正会同银监会、保监会对此事进行核实研判,以更好地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更好地维护市场参与各方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崔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