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百度外卖启B轮融资 拟募资3到5亿美元

2015年12月29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百度外卖已于11月启动融资,计划于2016年1月完成融资,物流平台是卖点。高度资本驱动、依靠补贴抢占市场的餐饮外卖行业,已全部纳入BAT阵营
广东广州,一名男子在使用百度外卖手机软件。 PulitzerGum/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饿了么获得12.5亿阿里投资,新美大获得新一轮28亿融资之后,百度外卖也开启了B轮融资。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渠道确认百度外卖已启动融资消息。据财新记者最新获得的一份百度外卖融资计划书显示:百度外卖这轮融资从11月启动,拟募集资金3到5亿美元,将于2016年1月完成。

  百度融资计划书

  百度预计,外卖平台2015年整体交易额超过80亿,而2016年的目标是交易额超过250亿,日均订单100万单,单一配送人员日均派单20单;融资中40%用于平台建设,20%用于产品研发,20%用于品类拓展,20%用于市场推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