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外卖020战火愈烈 饿了么又融3.5亿美元

2015年01月28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E轮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领投,腾讯、京东、大众点评、红杉资本等跟投,饿了么将通过与各投资方进行深度资源合作,逐步搭建在线外卖生态系统,做大规模是其首要目标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美团饿了么在外卖O2O领域的“厮杀”愈演愈烈。美团刚刚在1月21日宣告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公司估值达70亿美元。这一巨额投资引起的热议尚未散去,1月27日,饿了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3.5亿美元E轮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领投,腾讯、京东、大众点评、红杉资本等跟投。

  饿了么CEO张旭豪表示,新融资将用于完善高校外送服务,拓展白领市场以及搭建以自有物流培训为核心、社会化物流为辅助的智能化物流平台三个方面,将通过与腾讯、京东、大众点评等达成资源方面的深度合作,逐步在在线外卖领域搭建一个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