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向核心层授予购股权 推进合伙人计划

2016年01月13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向现有核心层出售股权、推非终身制合伙人计划,被认为意在增加管理层的年轻血液,以稳定公司管理架构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复星国际(00656.HK)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向18位全球核心管理人员授出共1.11亿股普通股股份购股权。

  在承授购股权的首批18位全球核心管理人员中,包括复星国际执行董事丁国其、秦学棠、陈启宇、徐晓亮,四人共承授4000万份购股权。此外,也包括复星集团各业务板块和职能板块的核心高管、以及海外投资企业的核心高管。

  复星国际此次执行本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授出共1.11亿购股权,可按行使价每股11.53港元认购,该价格为复星国际股票在售出日期前五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