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确已失联

2015年12月10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尚不清楚是正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
资料图: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财新记者多方了解确认,48岁的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确已失联,目前尚不清楚是正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财新记者多次拨打他的电话,一直关机。

  郭广昌失联的消息自今天下午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称有乘客看到他乘机自香港返回上海,在机场被警察带走。财新记者联系复星集团高层及郭的家属,公司高层称“郭中午还在上海”,但之后其电话呼转至小秘书;其家属则称不清楚此事。但另有消息称郭广昌确在近日赴港。

  郭广昌还是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青联常委、上海浙江商会名誉会长。2015年10月,当选为浙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