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金融融资66.5亿 估值超460亿

2016年01月16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融资将主要用于风控、账号和链接三个方面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融资66.5亿人民币,交易后估值466.5亿人民币。在1月16日举办的京东集团年会上,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公布了京东金融的融资消息。

  京东方面称,该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交易完成后,京东集团仍控制京东金融多数股权。该融资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

  京东金融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风控、账号和链接三个方面。

  一直有传言称京东金融将独立上市,刘强东今日也在京东2016年年会上透露,京东集团未来3到5年内要至少再打造2家以上上市公司。但京东金融方面未对此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