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受审 曝基建腐败

2016年01月19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卢宏业检举揭发了南方航空副总经理徐杰波和南航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志群。他们的涉案金额数以千万元计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029.SH,01055.HK,下称“南方航空”)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因涉嫌受贿罪,于1月19日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揭开此轮南航贪腐窝案的冰山一角。

  检方指控称:自2001年8月至2012年6月,卢宏业利用其职务便利,在南方航空新白云机场项目招投标、工程结算、以及南航公司存贷款、结售汇等工作中,非法收受多人贿赂,共计人民币406万元。卢宏业全盘认罪。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