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巴巴蔡崇信:退出美团只是时间问题

2016年01月29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称(在O2O领域)公司会押哪只马,毫无疑问肯定是口碑
资料图:蔡崇信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北京时间1月28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 (NYSE:BABA)发布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季度财报,阿里巴巴实现营收约345亿元,同比涨32%。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阿里巴巴该财季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63.58亿元(约合25.2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31.15亿元增长25%。 而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阿里巴巴净利润为人民币124.56亿元,同比增108%。

  阿里巴巴营收和净利润均超过分析师预期,按照标准普尔16位分析师平均预期,阿里巴巴净利润为101亿美元。分析师认为,净利润增长主要得益于平台交易提成数额提高。营收方面,其预期为338亿元,财报营收高于此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