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巴巴免上美国“恶名市场”名单

2015年12月18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2月18日宣布,阿里巴巴旗下淘宝网和B2B网站阿里巴巴(1688.com)并未列入其年度“恶名市场”黑名单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有人说是卖假货的马云,也有人说颠覆者马云和破坏者马云,我并不在乎,和30年以前邓小平改革开放面临的压力和指责,我们这些算什么。”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最后一天,阿里巴巴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演讲时表示。

  阿里平台上的假货问题持续受到关注。就马云演讲之前几个小时,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阿里巴巴旗下两大平台——淘宝网和B2B网站阿里巴巴(1688.com)并未列入其年度“恶名市场”(notorious market)黑名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