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月商品房价深圳同比涨52.7% 上海涨21.4%

2016年02月26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住宅,一线城市同比平均涨幅都高于20%,二线城市同比平均涨幅则在1%左右,而绝大多数三线城市同比仍在下降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一线城市去年房价涨幅抢眼,今年还在继续涨。国家统计局2月26日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1月房价数据,其中深圳和上海的新建商品房价同比上涨高达52.7%和21.4%,环比涨幅分别为4.1%和2.6%。

  城市间房价分化现象依然延续。无论是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住宅,一线城市同比平均涨幅都高于20%,远高于二线城市1%左右的同比平均涨幅,而绝大多数三线城市同比仍在下降。

  深圳、上海、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排全国前三,深圳上涨52.7%,上海上涨21.4%,北京上涨11.3%,广州在一线城市中涨幅最低,为10.0%。全国涨幅排第四的是南京,南京1月新建商品房价同比上涨10.8%,高于广州。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