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线城市房贷利率全面下调

2016年03月08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南京银行在北京地区首付调整为四成。目前北京地区仅此一家,但不排除未来会有其他银行跟进
农行山东平阴支行的住房贷款窗口。 冯磊/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尚甲)一线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全面下调,利率8.5折已成绝对主流。据融360最新房贷利率报告,3月份四个一线城市手套房贷利率相比春节前的一月份都有下调:北京下调0.031个百分点,上海下调0.068个百分点,深圳下调0.07个百分点,广州下调0.005个百分点。

  春节前,一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优惠8.5折虽然也是主流,但不像春节后占比这么高。相比一月份的数据,三月份北京8.5折占比由52%提高至63%,上海由31%提高至57%,广州由68%提高至77%。一线城市中只有深圳相对保守,仍以9折为主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