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红眼动车”5月开行 大量增开普速车

2016年03月11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铁总启动近年来最大范围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增开旅客列车300余对;“红眼动车”初期将以短途城际客运为主,傍晚后开行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3月1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对财新记者确认,5月中旬起中铁总将增开常态化“红眼动车”,增开数量将达100余对。所谓“红眼动车”是指夜间运营的动车组。(详见《【独家】“红眼动车”将常态化开行 双层动车投入研制》)

  中铁总称,5月10日前后,中铁总将启动近年来铁路最大范围的列车运行图调整,通过这次调整将增开旅客列车300余对。这是近年来增量最大的一次调整,届时全国铁路旅客列车开行总数将达3400余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