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支付业务三月底登陆中国

2016年03月25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和银联合作之后,还需要和所有的发卡行谈合作,不考虑与银行分成盈利
三星智付(Samsung Pay)将在三月底登陆中国市场。 Kim Hong-Ji/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苹果、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抢滩移动支付,三星也在紧锣密鼓地布局。近日,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中心副总裁陈立人对财新记者表示,三星智付(Samsung Pay)将在三月底登陆中国市场,届时用户可以使用三星多款手机直接刷银行卡进行消费。

  财新记者了解,中国大陆支持三星Samsung Pay 的手机包括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Galaxy S7、Galaxy S7 edge四款机型。三星表示,未来,Samsung Pay将扩展到更多的三星设备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