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受益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去年净利增五倍

2016年03月29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能源汽车之所以在相对较小的总量下获得营收大幅度增长,主要得益于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以及国家和地方财政补贴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比亚迪(01211.HK)28日晚发布2015年年报显示,比亚迪2015年营收总额为776亿元,净利润28.23亿元,同比增长551%。比亚迪称,净利润大增的主要原因是新能源汽车利润增加以及一次性处置子公司所得。

  2015年比亚迪汽车总销量同比仅增长1.23%至约38万辆,新能源汽车和传统企业销量呈现两极分化状态: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2.1倍至5.78万辆,传统汽车销量下降9.73%至32万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