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比亚迪东风将应用乐视车联网系统

2016年03月16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车联网领域的一位投资人告诉财新记者,当前车联网尚无行业标准,各个参与者都在按照自己的理解给出定义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3月16日,乐视车联北汽新能源比亚迪东风风神三家车企签订了合作协议,三家车企都将在部分车型上配备乐视车联网系统ecolink

  ecolink是乐视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包括仪表盘、汽车中控面板、后排娱乐系统等手机车机互联设备,以及乐视提供的线上应用商店。乐视车联首席技术官饶宏表示,乐视的车联网系统以以太网为主要接口,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双平台的智能手机接入。同时,该系统将使用语音识别的方式进行操作,避免开车时操作手机带来风险。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