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与神州专车达成战略合作 并未持股

2016年04月11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在汽车电商、大数据营销、云计算应用、高精地图及出行大数据、智能汽车等各方面合作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期各家专车公司相继被爆出巨额融资及高估值的消息,作为滴滴股东的阿里巴巴投资神州专车的消息更引来高度关注。4月11日,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但阿里巴巴强调,目前并未持有神州专车的股份。

  合作协议显示,双方将在“互联网+汽车”领域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包括汽车电商、大数据营销、云计算应用、高精地图及出行大数据、智能汽车等各方面推进合作,建立相关产业链及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