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关注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影响

2016年04月13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第四季度和2016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数据发生明显逆转,这一现象引发上交所关注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开始关注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调整对两家客车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

  4月12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600066.SH 下称宇通客车)发布临时公告称,11日接到上交所发出的《关于对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 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将于4月21日前做出答复。

  上交所问询内容第一项即为“关于行业政策对公司的影响”,要求宇通客车披露新能源汽车销量及销售收入情况,并说明行业政策(包括但不限于中央及地方新能源客车相关扶持政策、整车排放政策等)对新能源客车销售的影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