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篮协和中职联再会谈 姚明:等于没谈

2016年04月19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又一次三个小时的沟通后,双方在关键的CBA联赛公司架构问题上未达成共识,姚明和中职联如何参与篮球联赛改革未知
4月19日下午,姚明牵头的中职联公司与中国篮协谈判后双方仍未达成共识。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黎慧玲)4月19日下午,姚明牵头的中职联公司再次来到中国篮协谈判,三个小时的沟通后,双方仍未达成共识,CBA联赛公司架构悬而未决。姚明和中职联能否参与到足球之后,中国商业价值最大的篮球联赛改革中仍是未知数。

  此次会议的议题主要针对CBA联赛公司的组织结构设计、联赛商务开发权向谁授予等方面。这次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代表篮协,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没有参加会议。中职联方面由董事长姚明、董事长助理严晓明、北京首钢俱乐部和厦门浔兴俱乐部管理层代表共四人出席。会后,财新记者问张雄今天达成了什么共识,张雄回答“今天还是以沟通为主。”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和严晓明在记者的询问下一言不发,姚明神情凝重:“今天没有什么共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