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易车称未参与汽车之家私有化

2016年04月24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回应和汽车之家的合并传闻称都是生意,持开放态度。汽车之家宣布私有化之前平安突然发起对其大股东所持的收购让市场猜测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市场传言汽车之家私有化可能选择行业合并,可能合并方为易车。4月23日,易车(BITA.NYSE)创始人、CEO李斌4月23日接受财新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易车目前并没有参与汽车之家(ATHM.NYSE)私有化。他在汽车之家举办的“2016汽车电商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间隙做出上述表态。

  此前,有市场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汽车之家发起私有化之后,资本也将推动易车私有化,并主导二者合并。对此,李斌笑着反问:“是吗?”然后表示,都是生意,易车始终持开放态度。“就像今天是汽车之家举办的论坛,我不是也来了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