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卸任总裁

2015年06月12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想将继续保留董事和股东身份,去向仍不明确,但其已投资平行进口车业务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天)6月12日中午,汽车之家(NYSE:ATHM)宣布创始人李想不再担任公司总裁一职,但会继续以汽车之家董事、股东身份,在公司的战略规划等重要事务上发挥作用。对于李想的动向,坊间传闻他将在平行进口车业务上进行创业。

  对此,汽车之家CEO秦致表示,未来李想虽然不再参与公司日常的管理工作,但是依然会以董事和股东身份,继续帮助汽车之家的成长。

  李想则表示,现阶段汽车之家各个业务线已进入稳定发展期,公司已经确立了以电商为核心的战略规划,传统媒体业务和新车电商、二手车电商都已形成完整的路线图,相信会有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