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黎瑞刚:华人文化将从投资运营转向技术研发

2016年04月26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筹建“CMC媒体创新实验室”,开发视频分发、虚拟现实、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以技术创新支撑商业模式创新
资料图:黎瑞刚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继项目投资、产业运营之后,技术研发将成为华人文化控股集团(下称华人文化)的下一个发展重心。4月25日,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在出席旗下微鲸科技的发布会时表示:华人文化将筹建“CMC媒体创新实验室”,专注开发视频分发、虚拟现实、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媒体核心技术。

  此前,华人文化已在投资方面成立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在运营方面成立华人文化控股集团。黎瑞刚表示,此次进入技术研发领域,是希望其能“与投资、运营互为依托,与内容、平台共同融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