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86名干部涉原高管案件 仅有一人被撤职

2016年05月16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40人中,轻处分30人,仅有10人受到重处分,其中1名处级干部被行政撤职,1名局级干部、2名处级干部被行政降职,4名局级干部被行政降级。中石油称这最大限度体现了组织对党员干部的从严要求和关心爱护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5月13日,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印发《关于对集团公司部分原高管案件涉及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称中石油集团党组决定对部分原高管案件涉及人员进行责任追究,以“彻底肃清周永康蒋洁敏廖永远王永春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造成的影响”,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此次处理的人员均为涉及蒋洁敏、王永春等案件。财新记者获悉,《通报》中称,根据部分原高管已判决案件的司法文书,此次涉及人员共计86人,其中包括29名局级干部、56名处级及以下干部。涉案人员中,有40人给予了党纪政纪处分,诫勉谈话40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