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振亚卸任国家电网董事长舒印彪接任

2016年05月16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执掌国家电网12年的刘振亚正式退休,公司总经理舒印彪接任董事长。刘振亚以强势手腕和颇具争议的行事,带领国家电网重新聚集起庞大的垄断力量
资料图:刘振亚(左)、舒印彪(右)。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范若虹)十天前关于全球最大公用事业企业国家电网领导人更换的猜测,今天(2016年5月16日)下午获得证实。国家电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5月16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主持常务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陈希宣布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电网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舒印彪任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刘振亚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到龄退出领导班子。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