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夏建统复盘7500万英镑收购英球队维拉

2016年05月20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补充条例称球队降级后如重回英超,三年内不降级,还将追加4000万英镑做补偿款;继续在意甲和西甲寻找标的,并尝试和中超,印度超级联赛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收购维拉最终价格大约为7500万英镑,附加条款是倘若维拉队能够在明年重回英超联赛,并且三年内不会降级,睿康还会追加4000万英镑作为补偿款,”联合睿康集团董事长就收购英国球队维拉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官方发布出售确认声明,中国财团—夏建统旗下的联合睿康集团完成了对俱乐部的收购。(详见《中国商人再买英国球队 牵头人屡涉风波》 )当晚,夏建统向财新记者复盘整个收购过程、交易细节以及收购双方的未来规划。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