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万科重组预案投票结束 七票支持三票反对

2016年06月17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华润日前召开党委会,决定对万深重组投反对票;独立董事张利平应华润要求回避表决
资料图:万科。 Wang zhe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这个周五之夜,市场高度聚焦万科公司。6月17日下午,万科召开复牌前的董事会会议,审议万科与深圳地铁的资产重组预案。据财新记者了解,此次董事会最终以7票同意、3票反对、1票回避表决,通过重组预案。这意味着,万科管理层过去六个月耗费心机的重组计划,惊险通过第一关,但争议仍在继续。

  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万科(000002.SZ/02202.HK)董事会中,来自华润的三名董事——乔世波、魏斌、陈鹰,投下反对票。此前一日(6月16日),华润即已召开党委会作出“投反对票”决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