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桥集团否认与特斯拉签署备忘

2016年06月21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浦东金桥称,经向控股股东金桥集团核实,该公司迄今并未与任何人签署与特斯拉合资建厂有关的备忘录或其它形式的文件
特斯拉否认在华建厂消息。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特斯拉在中国建厂消息影响,浦东金桥(600639.SH)6月21日上午开盘后即一字涨停。当日彭博社引述匿名人士消息称,特斯拉国产化基地优先考虑上海,上海金桥集团已经与特斯拉签署了不具约束力的备忘录。上海金桥集团是浦东金桥的控股股东。报道还提到,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900亿元。

  浦东金桥于当日下午开市后临时停牌。同日晚些时候,浦东金桥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上述报道。浦东金桥称,经向控股股东金桥集团核实,该公司迄今并未与任何人签署与特斯拉合资建厂有关的备忘录或其它形式的文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