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B轮融资约15亿 芒果TV估值翻倍

2016年06月23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芒果TV估值从A轮的70亿元几近翻倍至135亿元,多家大型基金参与本轮融资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实习记者 肖凡)作为广电系视频网站的一枝独秀,芒果TV完成B轮融资。6月23日,芒果TV宣布本轮募集资金近15亿元人民币,投后市场估值135亿元。2015年6月完成A轮融资时平台投后估值为70亿元,时隔一年,芒果TV本轮估值几近翻倍。

  芒果TV并未透露具体投资人名单,财新记者从市场人士处了解到,包括国字头资金在内的多家大型基金参与本轮融资。

  芒果TV总结过去两年的成绩时称,和推出独播战略时相比,目前其PC端、移动端、OTT端等用户数增长几十倍,手机APP下载量破亿用时330天。其中网站综艺频道月有效播放时长、人均单日浏览时长为视频网站之手;公司营收从2014年8000万,增长到2015年10亿。芒果TV称未来将进军硬件、OS领域,完善互联网布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