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西门子投资10亿欧元成立初创企业孵化部门

2016年06月29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西门子计划在未来5年为新业务部门投入10亿欧元资金,专注于人工智能、分布式发电、网络化交通、区块链等前瞻性领域的项目投资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6月28日,西门子宣称将成立一个新的独立业务部门“Next47”,致力于孵化公司内外的初创企业项目。西门子计划在未来5年为新业务部门投入10亿欧元资金,专注于人工智能、分布式发电、区块链等前瞻性领域的项目投资。

  新业务部门Next47将于2016年10月1日起正式成立,并在美国伯克利、中国上海和德国慕尼黑设立办公室,业务范围覆盖全球所有区域。西门子股份公司首席技术官鲁思沃(Siegfried Russwurm)将担任该业务部门的代理负责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