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联合科技企业 2021年批量生产无人车

2016年07月02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宝马管理委员会主席克鲁格称,今天的技术还无法满足批量生产无人车的要求。宝马、英特尔与Mobileye将建立开放平台,对无人车技术进行标准化
7月1日,宝马、英特尔和以色列机器视觉公司Mobileye在德国慕尼黑宣布,已签署一项备忘录,将帮助宝马在2021年前实现自动驾驶汽车批量生产。 图自宝马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生产无人车的道路上,科技企业与汽车品牌正越走越近。7月1日,宝马、英特尔和以色列机器视觉公司Mobileye在德国慕尼黑宣布,已签署一项备忘录,将帮助宝马在2021年前实现自动驾驶汽车批量生产。三方还将建立一个开放平台,对无人车从车门锁到数据中心的各个领域进行标准化。

  “宝马希望在汽车业的未来扮演领导角色,而无人车会是关键。”宝马管理委员会成员Klaus Froehlich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