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交易额未触发重大事项 保利复牌

2016年07月14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潜在交易涉及房地产项目约70个,交易标的金额不超过保利地产净资产的15%。中航地产继续停牌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雯)保利地产(600048.SH)对中航工业地产业务的收购有了新进展。7月14日,保利地产发布复牌公告。公告称,保利集团通过尽职调查初步估算,该潜在交易事项涉及房地产项目约70个左右,交易标的金额不超过保利地产净资产的15%,相关交易额未达到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重大事项标准。保利地产将于今日(7月14日)起复牌。

  7月13日,中航地产(000043.SZ)发公告称将继续停牌。中航地产表示,目前该事项仍在筹划、商谈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双方将继续积极推进并深入论证,对该事项涉及的资产及项目进行详细的尽职调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