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业私有化定价52.8港元 复牌跌1.5%

2016年05月30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银行将为多个联合要约人提供最高270亿元的贷款融资,CICC为其中一个要约人提供最高37.8亿元定期贷款融资
“去地产化”是大连万达集团近年的转型重点之一,但这种做法正令不少分析师对其发展前景担忧。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达商业(03699.HK)5月30日公告了52.8港元的H股要约收购价格,较此前公布的最低要约价48港元提高10%,收购所有H股股份将万达商业私有化需要344.54亿港元。万达商业股票同日复牌,截至5月30日收盘报收49.25港元/股,当日股价下跌1.5%。

  万达集团在公告中披露,今年年初首次考虑了可能进行的退市,财团投资者4月签订了投资协议,已支付了至少为其承诺投资额20%的现金款,共超过80亿港元现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