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QQ音乐与海洋音乐合并 腾讯控股

2016年07月15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QQ音乐、酷狗、酷我等产品和品牌将保持独立发展;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担任CEO,CMC联席CEO谢振宇、谢国民担任联席总裁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日,“腾讯或将QQ音乐注入海洋音乐获控股权”的传闻不断发酵,但腾讯及海洋音乐官方均未做出回应。7月15日,腾讯(00700.HK)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旗下QQ音乐已与中国音乐集团(China Music Corporation,简称“CMC”),即海洋音乐集团的数字音乐业务进行合并,成立新的音乐集团,QQ音乐、酷狗、酷我等产品和品牌将保持独立发展;而腾讯通过资产置换股权也成为新集团的大股东,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担任CEO,CMC联席CEO谢振宇、谢国民担任联席总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