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国天空体育台买下中超联赛3年转播权

2016年07月26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ky和IMG未透露此次中超版权交易价格。对比英超成熟的赛制、精彩的比赛和出众的营销,中超联赛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这周末,中超联赛就要在英国天空体育台(Sky Sports)播出了。体奥动力和全球体育娱乐巨头IMG一起,面向全球发售中超版权,英国体育传媒领域的龙头老大Sky决定为中超联赛的英国版权买单。

  财新记者从体奥动力处获悉,经过长达半个赛季的考察和谈判,Sky最终确认购买英国地区中超联赛独家转播权益,合同期为3年。Sky将从第20轮开始直播2016赛季中超联赛,每轮直播两场。按照计划,第20轮的直播赛事分别为7月30日上海绿地申花VS江苏苏宁和7月31日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