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介公司撮合交易 南航租赁弊案陆续开庭

2016年07月27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何惠玲公司在租赁交易中提供中介服务,按一定比例收取咨询服务费。检方指控她向国银租赁高管返点,涉嫌行贿罪
南方航空与国银租赁合作历时近十年。国银租赁在港交所披露:2015年,国银租赁有22.8%的租赁收入来自南航。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以飞机租赁方式扩充机队,给航空租赁公司带来发展契机。2016年7月,国开行旗下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01606.HK,下称国银租赁)在港上市,成为第三家登录香港资本市场的的国内航空租赁公司。

  南方航空是国银租赁的主要客户之一。这家航空公司实力强劲,机队规模排名亚洲第一,同时也是飞机租赁大户。2015年,南方航空及其控股子公司全年新增飞机58架,其中经营租赁增加30架、融资租赁飞机增加23架、自购飞机增加5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