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旗下国银租赁涉贪 牵扯南航东航

2016年04月29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开行航空租赁子公司国银租赁原董事长王翀,被控在取得南航与东航的飞机租赁业务时受贿700多万港元,王翀不承认其中550万港元的指控,声称早前是在办案人员诱导下作了伪证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国开行旗下航空租赁公司国银租赁涉贪案,4月28日在深圳开庭。检方指控,国银租赁原董事长王翀涉嫌在取得南航和东航的飞机租赁业务时,受贿700多万港元。王翀承认与东航相关的指控,但对与南航相关的指控,他在庭上翻供,声称早前是在侦查办案人员诱导下作出伪证。

  现年51岁的王翀早年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1999年加入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银租赁),供职15年后于2014年卸任董事长一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