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亿滋国际收入下降 新推巧克力品牌

2016年07月28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饼干行业疲软影响整体营收,收购好时失败后,亿滋国际欲通过自建巧克力品牌实现增长
收购好时未成功,亿滋国际计划在中国自营巧克力品牌。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收购好时未成功,亿滋国际计划在中国自营巧克力品牌。7月27日晚间,亿滋国际公司公布最新财报称,2016年上半年,亿滋国际营业收入127.57亿美元,同比下降17.29%,并计划于今年9月在中国市场推出妙卡(Milka)巧克力品牌,以挽救疲态。

  “我们认为中国巧克力市场有着庞大的增长潜力。”亿滋国际首席发展官Tim Cofer表示,即使以新兴市场的标准来看,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巧克力消费水平还比较低,从长远看,他对这个28亿美元的市场前景有信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