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医美App更美完成C轮3.45亿融资 创行业新高

2016年08月03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方包括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腾讯、中信建投、复星医药等多家上市企业及投资机构,接受中信建投是为上市做准备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医美O2O因良好的现金流和近乎暴利的利润受到投资方的追捧。8月2日下午,更美APP宣布完成C轮融资3.45亿元,为同行业第一,投资方包括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腾讯中信建投复星医药等多家上市企业及投资机构。

  2015年,更美完成了B轮融资,领投方为美国维梧资本(VIVO Capital),机构为全球医疗行业专业基金。此前,公司获得红杉资本的A轮投资和经纬创投的天使投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