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幸福通航高管因水上飞机事故进入民航黑名单

2016年09月18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航局表示:在事故调查中发现,幸福通航运行副总兼总飞行师周华任职期间在运行管理、训练组织、个人经历等方面存在工作失职、资质不符、弄虚作假等失信行为
幸福通航高管因水上飞机事故进入民航黑名单。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上海水上飞机首航失事后的第60天,民航局宣布了对当事公司高管的处罚决定:将幸福通航运行副总兼总飞行师周华列入中国民航安全管理失信人员“黑名单”。民航局航空安全委员会9月18日发布上述消息。

  7月20日,由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下称“幸福通航”)运营的一架塞斯纳208B EX水上飞机在上海市金山区首航过程中发生事故。这架水上飞机从上海金山海域起飞后,撞上了沪杭公路7835号大桥。事故造成5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详见“上海金山一水上飞机撞桥 致5死5伤”,)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