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水上飞机事故调查:排除故障因素

2016年08月16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查组下一步将对当事机组的资质、训练培训以及公司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核实,对当事机长的病史和用药情况进行确认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上海金山区水上飞机首航失事事件的调查有了新进展。8月16日,事故调查组宣布已初步完成现场调查取证工作,目前已经排除飞机故障的可能;同时根据对金山水域的勘测,没有发现影响飞机运行的障碍物,飞机的燃油也未发现异常。

  据东方网报道,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今天(8月16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调查组下一步将对当事机组的资质、训练培训以及公司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核实,对当事机长的病史和用药情况进行确认,在身体合适时候进行调查笔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