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掮客”庞汉章再受审 至少行贿6人

2016年09月27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原民航华北局局长黄登科,其他受贿人都来自南航,包括原南航总工程师张和平等
“民航掮客”庞汉章再受审,至少行贿6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 郑丽纯)湛江商人庞汉章曾是民航圈子里的显赫人物。通过民航局官员拿到航班时刻,再与航空公司联手运营,是他能量所在。最近几年,民航领域反腐案件屡屡见到他的身影。

  9月27日,是庞汉章自2009年11月之后,第二次出庭受审。他被控公司行贿,受贿人是南方航空公司两名副总经理。南航两名副总受贿案已于今年上半年一审开庭。

  庞汉章早早坐在深圳中院的被告席上,等待法官到来。他身穿白色T恤,戴着宽边眼镜,神色轻松。目前他正处于取保候审的状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