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杭州叫停购房入户 十日内三度调控楼市

2016年09月27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月18日宣布,次日起重启限购。9月26日颁布文件,调整土拍政策:溢价越高,竞得者所受约束越多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杭州市自9月28日起暂停市区购房入户政策,同时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

  杭州市住保房管网公布的政策显示:在购房入户政策方面,明确自2016年9月28日起,在杭州市区范围内(含萧山、余杭、富阳、大江东)暂停实施购房入户政策。但2016年9月27日前已在网签平台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或二手房转让合同的购房人,仍按原政策执行。

  从操作层面来看,此次政策调整是杭州对9月19日重启限购的补充。

  非户籍人口正是当下杭州购房主力。机构数据显示,G20之后一周,外地人的购买比例达39.3%,其中25.4%的外来购房者购买了两套及两套以上的商品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