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健林盯上羽毛球 万达获世界羽联商务开发权

2016年09月30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羽毛球在全球有5亿球迷,此前,万达合作的体育联盟组织还包括国际足联、国际篮联、国际冰联等9家。王健林透露,今年万达体育还将落实一至二个国际体育组织的赛事合作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从大球玩到小球,羽毛球成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体育版图里的新成员,万达已获得从2017年到2025年世界羽联主办的所有国际比赛的全部商务开发权。

  此前,万达合作的体育联盟组织还包括国际足联、国际篮联、国际冰联等9家。王健林透露,今年万达体育还将落实一至二个国际体育组织的赛事合作。

  9月30日,万达集团与世界羽联共同宣布了这一合作,万达将涉足经营国际羽毛球赛事。与世界羽联谈判的是万达集团旗下盈方体育。2015年2月,万达以10.5亿欧元牵头并购盈方100%的股权,其中万达集团控股68.2%。盈方是全球第二大体育市场营销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