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万达成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

2016年03月21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足联正处革故鼎新过渡阶段,对西方公司吸引力降低,万达积极抓住机会,成为国际足联首个来自中国的顶级赞助商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万达集团3月21日正式对外宣布成为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万达集团也成为了国际足联首个来自中国的顶级合作伙伴。这是因凡蒂诺顶替丑闻缠身的布拉特出任国际足联主席以来,签订的第一份赞助合同。

  国际足联赞助商一共分为三个级别,第一级为全球合作伙伴,即顶级赞助商,最多时有八个。本期含万达在内共有六家,其他五个分别是:可口可乐、阿迪达斯、VISA、现代、俄罗斯天然气。此级别赞助商有权使用FIFA及其所有赛事活动的相关商标,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全方位的推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