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体育落户广州 计划每年引进两项大赛

2015年12月28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体育总部落户广州后,计划未来三年每年在广州落地两项重大国际赛事,目标是成为全球第一个体育产业收入突破百亿美元的企业。未来,万达体育IPO或将提上议程
2015年12月28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图自万达集团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已经通过大手笔收购成为世界最大体育公司的的万达集团,12月28日正式将广州定为全球总部。万达体育定下百亿美元收入目标,未来将对体育产业上游核心资源继续展开并购。

  工商资料显示,万达体育有限公司(简称万达体育)12月22日在广州注册成立,是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万达方面称,将会继续注资到10亿元。

  在2015年以来,万达已先后并购瑞士盈方体育传媒、美国世界铁人公司、入股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体育产业链已经涉入体育赛事举办、运动员经纪、赛事营销、赛事转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