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外地人购房需5年社保 本地单身限购一套

2016年10月05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套房限购严格程度与北京上海相当;二套房认房又认贷,首付比不低于50%-70%,比京沪更严

  【财新网】(记者 侯雯)“国庆限购黄金周”第四日,深圳楼市最严调控靴子落地: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仍限购两套房;本市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限购一套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累计5年以上纳税或社保证明的,限购一套房。

  深圳同时调整信贷政策:首套房首付比仍维持30%,二套房认房又认贷:无房但有商贷或公积金贷记录的,二套房首付比不低于50%;有一套房的,二套房首付比不低于70%。

  深圳外地人购房所需的纳税或社保证明年限,在今年3月从1年调高到3年,新政过后进一步提升至5年,与北京、上海相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