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预计年内确定中国工厂选址 年产百架新机

2016年10月18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建成后的完工中心计划每月交付8-10架飞机,每年的交付额约为100架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波音公司在中国建立737飞机完工中心的具体选址将于今年内公布,目前已在制定最终的商业协定。10月19日,波音民机集团中国业务及供应商管理副总裁张任爀(Ian Chang)透露上述消息。

  波音公司(Boeing Co.)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2015年9月22日,波音公司与中国商飞签订合约,宣布在中国建立737完工中心。波音737机型是波音公司的明星客机,属于高效单通道飞机,也是目前我国航空公司民航客机的主力机型。737飞机将在中国建立完工中心的消息传出后,舟山、上海、沈阳、西安等地均流露出争取波音工厂的意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