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统计局:10月上旬热点城市楼市量价齐跌

2016年10月21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10月上半月新房价格、网签量环比下降;通常网签量滞后实际成交2-3周,限购对各地网签量的影响将集中体现在10月下旬
统计局数据显示,10月上旬热点城市房价和网签量在调控后应声下跌。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统计局数据显示,10月上旬热点城市房价和网签量在调控后应声下跌。

  除了此前常规发布的70城房价月度数据变化,此次统计局还对15个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天津、南京、无锡、杭州、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郑州、武汉、成都)10月上半月的房价数据进行了统计。

  根据国家统计局今天(10月21日)发布的房价数据,上述热点城市10月上半月新房价格比9月下半月环比下降1%-3.8%。其中,无锡环比降幅最大,为3.8%;北京次之,环比下降3.7%;合肥再次,下降3.6%。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