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系TOM集团关闭华娱卫视

2016年10月26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娱卫视为24小时普通话综艺娱乐卫星频道,由新加坡籍电视制作人蔡和平于1995年创办
内地电视市场近年竞争激烈,长和系旗下的TOM集团10月25日宣布将于年底前终止旗下普通话卫星频道华娱卫视广播的运营。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内地电视市场近年竞争激烈,长和(0001.HK)系旗下的TOM集团(2383.HK)10月25日宣布将于年底前终止旗下普通话卫星频道华娱卫视广播的运营。

  TOM集团10月25日公告指,董事会已决议通过于今年年底前,终止华娱卫视及其附属公司的营运。

  截至公告日期,TOM集团实际持有华娱卫视99.99%的已发行股本。

  华娱卫视为一间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连同其于中国内地注册成立的附属公司,经营业务包括卫星电视频道及于不同平台如卫星电视和联盟网络提供内容及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