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瞄准物联网 高通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

2016年10月27日 2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半导体行业最大规模收购诞生。高通收购全球最大的汽车半导体供应商,合并后的公司预计年营收将超过300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行业最大规模收购诞生。10月27日,高通与荷兰芯片制造商恩智浦宣布,双方董事会达成最终协议,高通将以现金收购恩智浦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总价值约470亿美元。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全球半导体行业最大规模收购诞生。10月27日,高通与荷兰芯片制造商恩智浦宣布,双方董事会达成最终协议,高通将以现金收购恩智浦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总价值约47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9月29日率先报道了两家公司正在进行的谈判,受市场预期影响,恩智浦股价上涨。此次高通(NASDAQ: QCOM) 最终的收购价格为每股110美元,相比报道之前恩智浦 (NASDAQ: NXPI)的股价,溢价约为33.8%。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